墨橼

一只学生党鸽子,随缘更

关于我本人

  这里墨橼,称呼随意,只要带个墨字且不带侮辱就可以

  是个学牲

  究极杂食人,基本无雷

  喜欢胡思乱想,然后就在脑海产生很多个古怪荒谬的世界,这就是我的灵感来源^ ^

  喜欢把灵感存在小本上,等有空就写

  常混圈很杂,目前常混圈有mcup、时光代理人及少量国内外v圈

  很难保持对某些东西的长期兴趣,所以经常在很多个圈里跳来跳去

  彩虹EN箱推,是彩虹虚拟主播Luca Kaneshiro的爱情向梦男,不喜速速远离

  目前只更文稿,画稿看我自学进度吧(你

  我脾气很好别怕冒犯我!!我很喜欢和别人玩!!如果冒犯到你非常抱歉!!(大声

  总之,我文笔很普通,但感谢你对我的喜欢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